首頁
1
異克靈EcoClean一秒噴除臭抗菌劑系列
2
異克靈一秒噴除臭抗菌劑-X13

異克靈一秒噴除臭抗菌劑-X1

異克靈一秒噴除臭抗菌劑 - 可除煙味、除霉味、食物異味、寵物便溺臭味、體味、尿騷味、狗尿味、貓尿味等異味, 天然精油配方更多了驅蚊驅蟲效果,淡柔香氛、除臭效果佳.

規格與說明:

容量:4L/桶

保存期限:三年

產地:台灣

品項:X1澳洲尤加利精油 義大利檸檬香茅精油

詳情:
歡迎加入官方LINE詢價

除臭  驅蚊蟲  淡柔香氛

異克靈一秒噴除臭抗菌劑是我們的明星商品,對於煙味、霉味、食物異味、寵物便溺臭味、體味等都有很好的除臭效果,在各大星級飯店、汽車旅館、民宿等……都很受歡迎,常常有經驗豐富的房務主館們說:你們千萬不能停止販售這款商品,因我們找不到更適合的除臭商品,也常常有使用過後的房務員因為好用而自行購買。

Essential Oil

異克靈一秒噴除臭抗菌劑是一款水性精油除臭劑,成份簡單,以化學性的除臭方式,也就是還原分解、氧化還原、離子交換、臭味分子包入精油除臭分子, 改變臭味的分子結構,使臭味物質變成無味的物質,進而達到煙味、霉味、食物異味、寵物便溺臭味、體味等異味的除臭效果。

產品不含揮發性有機化合物VOCs
經過SGS檢測,對於大腸桿菌、肺炎鏈球菌、克雷白氏肺炎菌等滅菌率R(%)>99.9。




我們拒絕過度包裝,產品效果優異,專業客戶口耳相傳就是我們最好的廣告,所以我們常常接到客戶來電:

…我之前在 ***飯店/汽車旅館工作,有用過你

們的一秒噴除臭抗菌劑,想要推薦給現在服務的飯店/汽車旅館使用…

 
專業用戶大量採購歡迎來電洽詢
03-3753555
專業用好  您用更好!

異克靈一秒噴除臭抗菌劑適用範圍

星級旅館客房、精品汽車旅館客房、民宿旅宿業、KTV包廂、餐廳包箱、酒店、密閉空間、客廳、厠所、汽車、車庫、公共空間等......



異克靈一秒噴除臭抗菌劑可以搭配的工具
手噴瓶 冷霧機 氣霧機

        









本網站利用 Cookie 來執行網站服務並改善您與我們的互動。若您同意我們放置相關 Cookie 資料,繼續瀏覽讓本網站繼續為您服務。